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先打科技戰!INFINITI前進歐洲網站先來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20/2008)
字級設定:
 
INFINITI於歐洲的官方網站已於日前成立,提供預先訂車服務。
 
將於今年第三季前進歐洲的INFINITI,為了預先暖身,除了搶先於歐洲汽車盛會日內瓦車展推出FX50全新車款打頭陣外,INFINITI更充分利用科技媒介,藉由新成立的官方網站,吸引潛在客戶以達搶先攻佔歐洲市場的效果。

成立不久的歐洲INFINITI官網,網址為〝www.infiniti.eu〞,網站中除了先將未來INFINITI於歐洲車市的產品線座概略介紹外,即日起至今年9月30日之前,還會開放車主作預先下單的動作,也就是俗稱的訂車服務,而訂車之後第一批車將會於10月開始陸續交車;起初INFINITI歐洲將會提供四款車型,包含有EX、FX、G37 Sedan與Coupe等車型。

根據INFINITI歐洲行銷部門經理Bastien Schupp表示,目前網站上已經有約一萬人的累積訂單,超出了原先的預期,且未來INFINITI在歐洲還會陸續增加營運據點,如法國、西班牙、義大利等將於今年10月成立,而明年1月另外六個國家加入陣容,4月英國與德國才會加入。

   新聞列表(05/2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