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8年三菱大會師,數百輛歷代Lancer齊聚一堂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20/2008)
字級設定:
成軍五年的GLVC車隊,是由一群MITSUBISHI房車車主所組成的俱樂部,日前藉由五週年生日在苗栗香格里拉樂園集結包含Lancer、Virage、Grunder、Colt Plus、Eclipse等超過百輛車舉辦「三菱大會師」。

名為GLVC的車隊,乃Global Lancer Virage Club的縮寫,繼2007年11月11日由三菱痴狂車隊所主辦的彰化三菱大會師之後,GLVC車隊秉持著分享以及服務的態度,藉由GLVC車隊五周年慶的活動再次號招全國MITSUBISHI的車友,一同來參與這個屬於三菱家族的年度盛會,雖然盛會當天豔陽高照、氣溫高達30多度,但仍阻擋不了熱情的車主參與,除了Global Lancer、Virage等車系外,Grunder、Eclipse、Colt Plus也在聚會中露臉,增添大會師的熱鬧度。

雖說是由GLVC車隊擔任主辦,不過中華三菱也擔任協辦角色,在現場展示最新Lancer iO、Lancer Fortis 1.8/2.0與1.8空力勁裝版,並提供試駕,當然吸引不少車主駐足,甚至還有人當場下訂。對於這群車主來說,新Lancer iO的外觀非常有型,動力也比起之前的Virage iO更強,尤其是底盤和操控性更大幅提昇,乘坐空間也更大,因此若要換車Lancer iO必是首選。另外有許多Global Lancer車主體驗Lancer Fortis後紛紛豎起大拇指,直覺產品力進步非常多,空間亦寬敞許多,穩重自然不在話下。

而這場聚會中少不了重度改裝車與美女,不僅殺光車主的相機記憶卡,也提供非常好的交流園地。


   新聞列表(05/2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