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印度GM涉足二手車市場
AUTONET記者:Diane Wu(05/20/2008)
字級設定:
印度GM為求刺激銷售量成長,計畫涉足印度的二手車市場。GM試圖趕上競爭對手MARUTI SUZUKI和HYUNDAI的腳步,這兩家車廠皆透過經營二手車市場,提高新車銷售量。

GM行銷副總Ankush Arora表示 :「我們正在研究二手車市場,並規劃執行的方式與走向。目前我們仍在擬定草案,預計在一兩個月後就能有所答案。」印度GM在當地的房車市場創下有史以來最高的銷售成長率71%,共計售出66543輛汽車。

印度GM計畫要擴張經銷網,在主要及次要城市增設更多的經銷站。GM將在印度推出小型車款,如何妥善利用二手車市場刺激新車款的銷售量,就看車廠下一步要如何走。全新小型車將出自位於印度Maharashtra的組裝廠,而目前GM在印度擁有120個銷售點和96個經銷站。

不過據消息指出,印度GM可能會召集重整現有和新加入的經銷商,提供舊車款估價和交易的服務,主要目的在鼓勵民眾透過GM提供的管道將舊車換新車。

   新聞列表(05/2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