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澳洲HOLDEN計畫在後年推出 Commodore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房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9/2008)
字級設定:
在不久之前推出全新世代VE Commodore中大型後驅房車家族的澳洲HOLDEN汽車品牌,日前正式宣佈他們也將進軍替代能源汽車市場!

根據我們取得的最新消息指出,GM集團在紐澳最重要的汽車品牌HOLDEN,近幾年來一直都是集團中大型FR後驅平台最重要的研發中心,日前GM集團副總裁Nick Reilly在HOLDEN位於墨爾本營運總部的一項公開場合中向媒體表示,最快後年HOLDEN將推出旗下首款油電混合動力市售新車!

Nick Reilly同時表示,這款即將在2010年發表的新車,將以現行HOLDEN Commodore大型後驅房車為基礎,而目前澳洲HOLDEN也為美國PONTIAC代工製造以VE Commodore後驅平台為基礎衍生的美規G8跑房車,在後年HOLDEN推出油電混合動力版本之後,集團也正在研議未來澳製美規PONTIAC G8車系比照衍生油電混合動力版本的可行性。

此外,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HOLDEN首輛油電混合動力新車,動力系統可能將搭載來自OPEL GT敞篷跑車的2.0升汽油渦輪增壓直四引擎,搭配集團研發的油電混合動力管理系統,以及全新世代的鋰電池等等,以提升環保節能的效益,而且為了符合澳洲當地的消費需求,這款油電新車不可能為了環保節能而犧牲應有的動力表現。

   新聞列表(05/2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