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正港德式七人座休旅-OPEL Zafira 1.8Super北海岸首試(四)
AUTONET記者:曾力恩(05/29/2008)
字級設定:
 
OPEL Zafira擁有強大的休旅機能。
 
為何Zafira能於台灣低迷的車市中,創下亮麗的銷售成績。最大的原因便是其七人座車型的設定,為同級距進口車款中,唯一售價為新台幣一百萬元上下的七人座休旅車款。頂級車款新台幣117.8萬元的實惠車價,相較於其它進口車款超值許多。

 
前中後乘坐空間都相當舒適。
 
Flex7塑造正港休旅車氣氛

Zafira休旅氣息的塑造,憑藉的便是其專利Flex7專利多元座椅變化系統。巧妙的變換機制與長達2703mm的軸距,讓全車能完整容納七名乘員。實際乘坐於第三排時,頭頂距離車頂的空間不會相當侷促,膝部亦有適當的呼吸空間。

車廂置物容積的表現,由於巧妙的Flex7專利多元座椅變化系統,使得第三排座椅能完全隱入車身底板下,平整式的底板設計大幅增加置物功能。當第三排座椅放倒時,後廂容積為645公升;二、三座椅皆放倒時後廂容積大幅成長至1820公升,光是空間機能便展現了休旅車該有的多功能置物需求。

實際操作Flex7專利多元座椅變化系統時,機械式的結構以安全性為最高考量,收納第三排座椅時以男性車主來說顯得輕鬆,但女性車主來說則略顯吃力。考量Zafira的產品定位,以家庭用車為主,一家子齊心協力收納座椅準備出遊,不也是種幸福。

強大的娛樂功能滿足全車乘員

Zafira全車系搭載的6.5吋16:9寬螢幕TFT LCD彩色視屏,觸碰式的操控介面上手度十足。強大的影音媒體平台整合了DVD/VCD/CD/MP3等,更藉由設置於手煞車的AUX-in外部音源輸入,可擴充衛星導航、數位電視、CCD倒車顯影以及後座分區影音系統等。

全車安全配備讓你超放心

安全配備上,一輛要載著一家人上山下海的休旅車覺不能輕忽。車體的本質,Zafira完全符合EURO NCAP五顆星最高安全撞擊安全認證。有了穩固的車體,Zafira 1.8Super全車搭載多達六具防護氣囊,標準款1.8 ECO亦有四具防護氣囊,讓車主能安心載著一家老小暢遊寶島。

正因為試駕過Zafira 1.8Super,我相信它的駕御靈魂。但我更確信唯有實際開過,感受才是最真誠且直接的。標準款Zafira 1.8 ECO售價為新台幣106.8萬、頂級車型1.8Super售價為新台幣117.8萬元、另一款柴油1.9 CDTI售價為新台幣139.8萬元。

總體來說,Zafira全車系售價、配備與動力系統各有所差異,但相同的是Zafira帶給車主那不能言喻的駕御樂趣。

 
Zafira全車系搭載的6.5吋16:9寬螢幕TFT LCD彩色視屏,觸碰式的操控介面上手度十足。
 
 
當第三排座椅放倒時,後廂容積為645公升;二、三座椅皆放倒時後廂容積大幅成長至1820公升。
 
 
Flex7專利多元座椅變化系統操作以手動為主。
 
 
車廂中多處的置物空間與後座空調出風口相當實用且貼心。
 

   新聞列表(05/29/2008)

正港德式七人座休旅-OPEL Zafira 1.8Super北海岸首試(四) 正港德式七人座休旅-OPEL Zafira 1.8Super北海岸首試(三)
正港德式七人座休旅-OPEL Zafira 1.8Super北海岸首試(二) 正港德式七人座休旅-OPEL Zafira 1.8Super北海岸首試(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