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少一輪更省油?RTM Tango三輪車創意上路!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9/2008)
字級設定:
由總部位於瑞士的RTM公司研發的三輪汽車Tango,日前已經通過美國聯邦法規與歐盟相關測試,而且準備在歐美甚至其他地區大張旗鼓招募經銷商擁抱市場!

這輛採用三輪配置的Tango小汽車,瑞士RTM原廠表示他們將提供多元化的動力配置,讓各種不同需求的消費者選用,其中初期將率先於歐美市場發售者,為搭載一具排氣量僅有190c.c.的汽油四行程引擎,而且原廠表示在測試後,每公升無鉛汽油至少具備25.3公里的平均行駛距離。

這家瑞士獨立汽車設計工作室表示,除了汽油動力之外,爾後他們還將追加更環保節能的柴油動力與全電動版本等等新選項。

搭載小排氣量汽油引擎的RTM Tango除了省油之外,原廠表示安全極速可達80km/h的水準,對於中短途通勤來說已經夠用,而標準配備的歐洲建議售價約由4400歐元起跳,約合新台幣21.4萬元左右。

此外, RTM Tango雖然誕生於瑞士,但其實RTM在烏拉圭境內還有專門製造ATV沙灘越野車專用的工廠,而且RTM表示在美國境內這款三輪車同其他烏拉圭產製的RTM沙灘越野車一樣,當地政府認定以機車規格掛牌,而道路安全法規也比照機車來辦理。

   新聞列表(05/2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