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身電子穩定系統讓你安全上路!
AUTONET記者:Diane Wu(05/29/2008)
字級設定:
想要擁有一台安全性十足的汽車,防鎖剎車、車尾倒車偵測器自然是必然的配備,但現在買車時可別忘了確認是否還配有車身電子穩定系統(ESC)。

車身電子穩定系統(ESC)與安全帶和防護氣囊依樣,都是具有革命性意義的安全配備。車身電子穩定系統的功用不是在車禍發生時減少駕駛的衝擊力,而是能偵測到打滑的情況,幫助駕駛更有效的掌握汽車的動向,並利用剎車系統來控制車輪。

ESC到底有多重要呢?國家公路安全保險中心(IIHS)要求所有的新車都必須裝有車身電子穩定系統,這樣才有機會獲選為2008最安全的車款。IIHS發言人Russ Rader表示 :「我們親眼目睹加裝ESC後能減少50%的致命車禍。ESC尤其!」

   新聞列表(05/2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