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本NISSAN大放送,Note、March、Cube、Tiida限時標配HDD系統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29/2008)
字級設定:
如果像Tiida、Note、March、Cube等五門掀背小車都裝有衛星導航,和DVD影音系統,那對銷售上肯定有加分作用,也因此日本NISSAN就將這套系統當作籌碼,運用行銷手法進行Note等的販售。

在日本已經非常流行且成熟的HDD衛星導航/影音系統,在高油價時代來說更成為駕駛人最需要的配備,因為好的衛星導航可導引最短時間和路程,讓油耗量降至最低,然而對於小型車消費者來說依舊是一大負擔,因此NISSAN特地針對旗下的Note、March、Cube、Cube 3、Tiida等五款車推出「Plus Navi HDD SP」的限時特仕車,讓駕駛人可有效減少路途,並享受最佳影音娛樂。

這套名為「Plus Navi HDD SP」的系統,除了擁有衛星導航、DVD影音功能外,還有倒車影像的功能,當然恆溫空調、前中央扶手等也都是Note、March、Cube、Cube 3、Tiida的限時特仕車標配。此外,NISSAN也推出Note、March、Cube、Cube 3、Tiida的福祉車,前乘客座採用電動設計,當車門打開時可由外頭的按鍵進行迴轉、升降等動作,並將無線遙控與胸部固定安全帶列為標準配備。

無論是「Plus Navi HDD SP」或者電動福祉車,NISSAN都以2008年9月為期限,過了這段時間就不再販售。

   新聞列表(05/2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