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車隊計畫將與Jenson Button續約
AUTONET記者:瓢蟲(05/29/2008)
字級設定:
 
英國Jenson Button有可能留在HONDA車隊,還是他會跳槽到Red Bull或是BMW- Sauber呢?
 
Jenson Button與HONDA車隊的合約談判上週已經在摩納哥展開,這位28歲的英國車手之前表示,他明年會繼續留在HONDA。不過,有些英國媒體報導說,Jenson Button正在F1圈子裡中尋找其它機會。

HONDA車隊CEONick Fry表示:「我們在Jenson Button身上投入很多資源,而他的成績也令我們滿意。」不過,英國媒體指出,HONDA將要費很大的唇舌才能留住Jenson Button,因為他已經為HONDA效力6年,但只有拿下一次分站冠軍。

另外有消息指稱,Jenson Button目前正在與Red Bull和BMW- Sauber接觸。而來自HONDA的消息說,Jenson Button可能要將自己的年薪降到1600萬,以換取一輛可以奪冠的賽車。

   新聞列表(05/2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