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rossman之名未定!新MINI首輛概念SUV,最快2008年巴黎車展首演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29/2008)
字級設定:
 
MINI Cooper已衍生不少車型。
 
幾乎已可確定,隸屬於BMW旗下的MINI汽車品牌,將在未來推出一款全新SUV,但不確定的是還要多久才能見到其樣貌,甚至連車名也還不能確定(傳言為Crossman)。但最新消息指出,MINI全新SUV可望以概念車身份,最快在2008年巴黎車展首演。

傳言指出,MINI全新SUV將會承襲MINI車系,時尚與復古兼具的經典車身設計,並且採用與BMW X1運動休旅同樣的引擎動力與機械結構,包括FR前置引擎、後輪驅動平台等特徵,而輪圈尺碼將升級、車高也會增加,並且可選配四輪傳動系統。

回顧歷史,在第一代MINI的年代裡,便已因應各種不同的市場需求與產品定位,推出不少形態各異的衍生車款,包括具備四輪驅動的MIN Moke,因此在二代MINI車系的產品計畫,以Cooper衍生的Cooper S、Clubman、convertible相繼登場,因此這一款猜測結合MINI Moke越野機能與 Countryman-Clubman類RV特性的〝Crossman〞,將讓MINI車系更為完整。

或許,MINI 〝Crossman〞最快將在2009年問世,並且從2010年開始販售。至於確切規格,我們也將持續追蹤報導,敬請期待。

   新聞列表(05/2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