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福斯商旅發揮大愛,發起員工一日捐 賑濟四川災民。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29/2008)
字級設定:
5月12日中國四川8級大地震,造成嚴重死傷,日前已有超過六萬人遇難、2萬7千人受傷,累計失蹤人數超過3萬人,無數的建築物瞬間夷為平地,坍塌的校舍更成為數以萬計家長的傷心地。全球不分國界紛紛伸出援手,當台灣醫療救助團隊一一深入災區的同時,福斯商旅總代理太古標鎰汽車邀集員工與授權經銷體系捐出一日所得,以大愛化解兩岸過往緊繃的互動以實際行動對此次人類的浩劫投入最誠摯的關懷。

 
福斯商旅總代理太古標鎰汽車邀集員工與授權經銷體系捐出一日所得,以實際行動對此次人類的浩劫投入最誠摯的關懷。
 
為了積極籲請同仁樂捐救助災民,太古標鎰汽車蔡泗銘副總表示,從媒體報導上看到滿目瘡痍的四川災區,讓我們更感恩平安的喜樂有家的溫暖,尤其經過921大地震的傷痛,更可以體會連日來的震災對四川人民造成的重創。因此鼓勵同仁、經銷商夥伴,以人饑己饑、人溺己溺的精神慷慨解囊捐出一日所得,所有捐款轉由紅十字會以協助四川災民早日重整家園也讓身心受創的小朋友們可以獲得更多的援助。

   新聞列表(05/2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