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日規Outlander推空力套件「ROADEST」版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29/2008)
字級設定:
全球紅透半邊天的Outlander,可是MITSUBISHI企業復興後的熱銷車款,如今日本原廠為了吸引個性派消費者的需求,推出售價日幣287.8-319.2萬圓(約新台幣92.8-103萬元)的「ROADEST」版,將原本強調的都會定位賦予更明顯的On Road。

以24G與30G為基礎的「Outlander ROADEST」版,共有「Custom A 」與「Custom B」兩種版本,兩者主要重點在於外觀空力套件,其中「Custom A 」包含專用鍍鉻大面積水箱護罩,五輻式18吋鋁合金輪圈、金屬後照鏡罩、金屬鍍鉻車門把手、「ROADEST」專屬銘牌、車身側群、前後保險桿下巴等,而內裝方面則採用專屬灰/黑雙彩皮革材質,空調出風口則輔以金屬飾板,以讓整體營造個性化風格。

而「Custom B」則包含「Custom A 」所有套件,輪圈則換成RAYS的18吋高檔設計,以更為洗鍊和跑車風格來營造Crossover的氛圍。至於車身上除了高人氣的白色外,還可選擇黑色與銀灰兩種顏色。

其實在日本Outlander的改裝品不少,並提供不少VIP式樣版,如今MITSUBISHI推出「ROADEST」版,或許可讓消費者省下一大筆改裝費。

   新聞列表(05/2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