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終極黑系!KICHERER CLK63 AMG Black Series上看540hp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29/2008)
字級設定:
 
KICHERER為CLK63 AMG Black Series換上更具戰鬥力的武裝,車頭碳纖維水箱罩為最明顯處。
 
AMG一向代表的是更具樂趣、更為凶悍的M-BENZ,但要論究極,Black Series才是道路的三星王者,無論是第一款SLK55 AMG Black Serie,還是CLK63 AMG Black Series,亦或是即將現身的SL65 AMG Black Series,都具有著另超級跑車退避三舍的強悍性能,不過縱使經過了多道關卡的提升,對於動力無窮渴望的改裝車廠而言,似乎仍是不足。

 
針對CLK63 AMG Black Series動力系統,KICHERER 重新編寫引擎監控程式,讓最大馬力提升至540hp。
 
KICHERER首先發難,針對著CLK63 AMG Black Series推出了戰力更強的改裝套件,最大的強化處當然就為引擎部分,換上了重新編寫的引擎電腦監控程式,輕鬆的多榨出33hp最大馬力,使得CLK63 AMG Black Series最大馬力從507hp提升至540hp,0-100km/h加速從原本的4.3秒進步至4.1秒,極速超過300km/h輕鬆寫意。

除了動力的強化外,KICHERER也針對CLK63 AMG Black Series外觀稍加妝點,換上碳纖維打造的水箱罩與後視鏡外殼,雖然輕量化的程度微乎其微,但提升戰鬥氣息可是最大功臣;而腳下的黑/銀雙肋五輻輪圈則充分達到減輕簧下重量的功效,對於性能的提升有所幫助。

內裝KICHERER也著墨不少,首先換上了自行設計研發的賽車雙前座椅,以碳纖維為椅背材質,且採可調設計,較CLK63 AMG Black Series歐規的桶椅增加實用性,較美規的跑車座椅更具包覆性與戰鬥氛圍;CLK63 AMG Black Series原先為提升賽車感受取消了後座椅,KICHERER則予以回復,重新導入桶椅設計與碳纖維材質裝飾,讓CLK63 AMG Black Series的後座與前座同樣精采!

 
輕量化的輪圈有效降低簧下重量,進一步提升性能表現。
 
 
後視鏡外殼也由碳纖維打造。
 
 
車中控台大抵維持原有鋪陳。
 
 
KICHERER換上自行設計研發的賽車雙前座椅,以碳纖維為椅背材質,且採可調設計。
 

   新聞列表(05/2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