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tefano Domenicali認為加拿大站需更加謹慎
AUTONET記者:瓢蟲(05/30/2008)
字級設定:
 
Stefano Domenicali認為FERRARI可以在加拿大站保持既有的戰力與水準。
 
雖然未能在摩納哥取勝,但是FERRARI車隊從這場比賽中獲得了一個好徵兆,那就是F2008賽車已經克服了在低速賽道上的劣勢。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相信,FERRARI將在加拿大站繼續保持強勢,但必須加倍謹慎以避免重蹈摩納哥站失敗覆轍。

「說得容易,但要做到很難。在備戰期間,我們就有信心,相信可以看到不同於去年的結果。」Stefano Domenicali說到:「我們希望在加拿大延續強勢,因為我們的備戰方法不會變,但是我們還要謙虛謹慎,因為對手並不好對付。」

   新聞列表(05/3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