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Kuga歐洲NCAP安全評比星星堆滿天,同級車中獲得空前佳績!
AUTONET記者:蔡志宇(05/30/2008)
字級設定:
 
Kuga在歐洲NCAP小型4x4越野車等級中名列榜首,而這樣的5/4/3星級評價,在該等級中是史無前例的成就。
 
在最新一階段NCAP安全評比中,全新FORD Kuga休旅車獲得極佳的組合評價,以大家所瞭解的星級來說,Kuga在成人駕駛安全方面獲得五顆星評價,再加上孩童乘坐安全防護的四顆星與行人保護三顆星評。這樣的組合評價讓Kuga在歐洲NCAP小型4x4越野車等級中名列榜首,而這樣的5/4/3星級評價,在該等級中是史無前例的成就。 FORD全球產品計畫副總,也是歐洲FORD產品發展部門的副總Joe Bakaj表示:「FORD Kuga結合了許多世界上所公認,高安全等級的車子所展現的特質。歐洲NCAP安全評比進一步驗證了FORD嚴格的內部測試程序,相同的測試結果能夠透過NCAP這樣公正的組織來傳達給全球Kuga的車主,相信會更令人信服。」

將高度的安全視為標準

高安全標準一直是Kuga研發與工程團隊的造車前提,以FORD智慧型防護系統(IPS)為基礎,結合強化車體與最先進的防碰撞控制設施,增加了車輛本身對駕駛人操控上的輔助與降低類似在碰撞中受傷的機會。kuga所謂強化車體,廣泛使用高強度鋼鐵(HSS),高強度與輕量化的特性提供乘客安全的正面和側面撞擊保護。kuga前輪軸上增設一個次結構系統(subframe system)主要用來輔助前車身減震的作用,kuga強化的車架結構在NCAP側面碰撞測試中獲得測試小組極為正面的評價。

FORD Kuga在行人安全防護獲得三顆星的評價,從kuga原始設計中便可見其特點,包括在車頭大量使用使用高彈性材質,再生塑料的應用與易碰撞區的補強也都在原廠設計中已經包含的考量,再配合Kuga所搭載能夠主動輔助駕駛人避免潛在意外的安全防護系統,更加全面的操控。

Kuga Leads the Way
FORD Kuga 2.0 TDCi引擎可輸出136hp最大馬力,CO2排放量為169 g/km是同等級車中最佳表現。除了安全與環保的特點以外,乘坐空間的舒適度通過另一項獨立的評比,就是德國TÜV Rheinland Group的認證,主要真對車室內部過敏源多寡的評比。這是FORD第七部歐洲車款通過該項測試,同時FORD也是第一家通過這一系列測試的車廠。

   新聞列表(05/3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