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8 Tuner Grand Prix改裝大賽成績出爐!MTM、TECHART最大贏家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30/2008)
字級設定:
 
MTM所推出的R8 Supercharged改裝車型獲得全場最速R8之頭銜。
 
對於車輛改裝的領域,台灣政府始終是保持相當保守與保留的,但在歐洲德國此汽車工業發達的國家中,對於車輛改裝的態度可是大相逕庭,開放的程度,相信令台灣許多車迷羨慕不已。

 
TECHART改造的GTstreet RS獲得GT級距賽事最速冠軍。
 
日前於德國Hockenheimring所舉辦的〝Tuner Grand Prix 2008〞,可說是改裝界的一大盛事,各大改裝廠無不摩拳擦掌的將旗下精銳傾巢而出,而在活動中所進行的比賽中,德國改裝狂人MTM可說大獲全勝,於多項賽事中獲得優異成績。

MTM所推出的A5 TDI Clubsport改裝車型,具有著300hp最大馬力,於柴油組的賽事中一馬當先,以1:14,812的單圈成績獲得冠軍;而由MTM所打造的另一款賽車RS4 Clubsport,也在Florian Gruber的駕駛下,讓此輛具有540hp的性能猛獸,於房車級距賽事中獲得冠軍頭銜;而在車齡低於30年內的經典車款Youngtimer級距賽事中,MTM重新改造的經典Rally名駒S1也一舉奪冠;此外在Coupe、Compact與GT級距中,MTM打造的S5 GT Supercharged、S3 Clubsport與R8 Supercharged等車型,也分別獲得了第三名、第三名與全場最速R8的名次。

值得一提的是,於GT級距中,冠軍則由來自TECHART此PORSCHE改裝達人所推出的GTstreet RS改裝車款獲得冠軍。TECHART所改造的GTstreet RS,乃是以911 GT2為基礎改造而成,最大馬力高達700hp,創下了1.06,811的單圈成績,獲得Tuner Grand Prix 2008賽事中GT級距的冠軍。

而TECHART另款改造車款GTstreet Cabriolet也於Cabriolet敞篷車款賽事中獲得冠軍,最速單圈成績為1:10,382。

 
MTM所打造的另一款賽車RS4 Clubsport,也在Florian Gruber的駕駛下,於房車級距賽事中獲得冠軍頭銜。
 

   新聞列表(05/3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