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世紀古典音樂年!小提琴家Anne-Sophie Mutter再度釋放弓弦魅力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30/2008)
字級設定:
 
2008年M-BENZ世紀古典音樂年,系列活動二將從5月30日開始。
 
就在2008年三月份,台灣賓士促成舉世聞名的倫敦愛樂交響樂團(London Philharmonic Orchestra,簡稱LPO),來台揭開2008年M-BENZ世紀古典音樂年序曲,而享譽樂壇的小提琴家Anne-Sophie Mutter,也將與Trondheim Soloists獨奏家樂團,聯手詮釋巴爾托克「嬉遊曲」、巴哈「E大調第二號小提琴協奏曲」,以及韋瓦第「四季」等歷史名曲,自 5月30日起以獨特的演奏組合,釋放宛如天籟般的樂音饗宴。

 
享譽樂壇的女小提琴家Anne-Sophie Mutter,已是第五度來台演出。
 
2008年M-BENZ世紀古典音樂,系列活動二將開跑

台灣賓士表示,這是2008年M-BENZ世紀古典音樂的第二個系列活動,接連在上海、北京、台灣、首爾、香港等亞洲都市巡迴演出,而台灣則是從5月30日(台中中山堂)、5月31日(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6月1日(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目前台北場次票已全數完售,而台中與台南兩地的場次,也已售票達90%。

台灣賓士也曾在今年5月份,安排知名音樂家於全台特定展示中心,舉辦名家導聆音樂會(慕特的巴洛克天籟之旅-數字低音遊四季),引領M-BENZ車主探索古典樂的奧妙之處。

M-BENZ 名家導聆深入音樂殿堂

台灣賓士以「精緻文化,感性人生」為出發點,贊助古典樂迄今十二年的紀錄。1997年所舉辦的第一場音樂會便是由Anne-Sophie Mutter擔綱演出,2008年則是Anne-Sophie Mutter第五度應邀來台,她充滿情感與能量的起弓拉奏,次次驚豔台灣樂迷,與致力推動精緻文化、充滿熱情活力的M-BENZ相輝映。今年對於Anne-Sophie Mutter的贊助,更由台灣擴展到M-BENZ 亞洲地區的巡迴演出,讓五個城市的愛樂人士都能欣賞到這位德國傑出音樂家的演出。

Anne-Sophie Mutter五度來台演出,古典經典名曲精彩可期

Anne-Sophie Mutter表示,這已是我第五次應邀來台演出,而台灣樂迷給我的印象,乃是集年輕、熱情、專業音樂素養於一身,而這次演出的曲目當中,巴哈「E大調第二號小提琴協奏曲」是我與Trondheim Soloists獨奏家樂團,第一次在台灣公開演出,希望能夠以我們的努力與音樂能力,讓古典音樂充滿生命力,重現在樂迷耳前,也希望大家能夠共襄盛舉。再加上巴爾托克「嬉遊曲」與韋瓦第「四季」,讓在場的演奏家與樂迷產生共鳴,渡過屬於音樂的美好夜晚。

此外,充滿愛心的Anne-Sophie Mutter,在「M-BENZ Asia Tour亞洲巡迴演出」籌備階段,遭逢四川大地震,因此她也透過國際紅十字會與紅新月會,捐出一場中國音樂會演出,希望能夠幫助災民早日遠離痛苦與傷痛。

M-BENZ車主獨享購票禮遇

台灣賓士表示,凡M-BENZ貴賓透車主購票專線02-2715-0990購票,將可擁有購票禮遇與專屬保留席位,購票兩張以上可獲贈Anne-Sophie Mutter來台紀念CD,並且享有演出當日索取節目單乙份、免費飲料卷(限台北場)之尊榮禮遇。

 
台灣賓士副總經理孫仲維,說明2008年M-BENZ世紀古典音樂年的活動初衷。
 
 
Anne-Sophie Mutter將再度釋放弓弦魅力。
 
 
Trondheim Soloists獨奏家樂團。
 

   新聞列表(05/30/2008)

M-BENZ世紀古典音樂節,帶來「聲」歷其境的北德交響樂之夜! M-BENZ世紀古典音樂年!小提琴家Anne-Sophie Mutter再度釋放弓弦魅力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