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LLS-ROYCE也要推出小型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5/30/2008)
字級設定:
你相信嗎?小型車當道,連豪華高級車廠ROLLS-ROYCE也有意涉足。只不過他們推出全新RR4小型車的動機,非關油價節節上揚。

推出ROLLS-ROYCE RR4房車的主要用意,就是要從他們的頭號對手BENTLEY手中搶走特殊的顧客族群。這些超級有錢的大客戶不喜歡招搖,ROLLS-ROYCE Phantom和BENTLEY Arnage禮車對他們而言太引人注目,因此偏好選購類似BENTLEY Continental GT或Flying Spur等車款,ROLLS-ROYCE推出RR$就是要與上述車款正面迎戰。

當然,這些車子若真要與市面上的小車比「小」,似乎有點說不過去,無論是BENTLEY或ROLLS-ROYCE推出的「小」車,原則上還是保有車廠傳統設計的霸氣。「RR4沒有Phantom車款來的正式,主要是在強調其駕馭性。」ROLLS-ROYCE首席設計師Ian Cameron說。「我們透過較小的空間、較基本的款式,帶領出這款汽車的力量和氣勢。」

事實上過去幾年價格在22萬美元至40美元的頂級車款,在銷售量的表現都未能達到預計的標準。唯一在困境中有亮眼表現的就只有較小、較不招搖的Continental GT和Flying Spur,這些車款的價格約在170000美元上下,佔BENTLEY去年全球總銷售量10014輛汽車的絕大多數。

   新聞列表(05/3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