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bert Kubica拒絕與隊友Nick Heidfeld為敵
AUTONET記者:瓢蟲(05/30/2008)
字級設定:
 
手足情深嗎?Robert Kubica表示他不會把自己的隊友當成敵人來看待。
 
Robert Kubica表示,他並沒有因為自己的速度勝過Nick Heidfeld而感到驕傲,因為他並不把隊友當成敵人,參賽目的是要擊敗其餘所有的對手。

「那不是我的目的,我的隊友不是我的主要對手。我的比賽並不會針對於他,但我知道其他一些車手對這種問題有著不同的看法。」Robert Kubica繼續表示:「對我個人來說,我並非與自己的隊友對抗,而是與19位車手對抗,如果我把他們都甩在後面了,我的隊友自然也在後面了。」

Robert Kubica認為,他能在今年取得突飛猛進的進步,主要原因是賽車感覺更為順手,而不是自己本身發生了多大的改變。

「這是很多因素結合在一起,如果賽車調校不正確,你的速度自然就快不起來,因為你不會得到正確的抓地力,也就意味著你沒有安全感,這是一個鎖鏈反應。」Robert Kubica說到:「去年我有過一些非常出色的比賽,然後就遇到了技術問題,而且一直都沒有完美的比賽策略。而今年,這些情況完全改善了。」

   新聞列表(05/30/2008)

Robert Kubica仍然有機會爭取世界冠軍 Robert Kubica責令車隊得趕緊加快研發的腳步
Robert Kubica批評BMW- Sauber進步幅度不夠大 Robert Kubica從美洲天堂跌落到歐洲凡間
Robert Kubica擺脫夢魘 下定決心要征服加拿大賽道 Robert Kubica拒絕與隊友Nick Heidfeld為敵
Robert Kubica擔心BMW- Sauber已逐漸遠離前兩強 Robert Kubica對2008年新賽季表示樂觀 !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