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前冠軍Nikki Lauda質疑Kimi Raikkonen高薪低能
AUTONET記者:瓢蟲(05/30/2008)
字級設定:
 
前世界冠軍Nikki Lauda對於Kimi Raikkonen在摩納哥站的表現極度不能認同。
 
F1摩納哥站之後,FERRARI車隊Kimi Raikkonen遭到了一些義大利媒體的批評,而前世界冠軍Nikki Lauda也對不甘寂寞跑出來放了幾句炮。Kimi Raikkonen在摩納哥站排位賽中敗給了隊友Felipe Massa,決賽從第2位起跑的現役世界冠軍出現了一些明顯失誤,最後只能以第9名完賽。

「Raikkonen慢並且慌亂。在某些比賽中,他明顯沒有進入狀況。」義大利重要體育報La Gazzetta dello Sport在報導中做出這樣的評論。另一家報紙Liberta則旁敲側擊,他們對Felipe Massa提出了表揚:「只有Felipe Massa挽救了Maranello的榮耀。」來自羅馬的報紙l'Unita近乎喪失理智的對Kimi Raikkonen提出批判:「Kimi,搞什麼呀?」

除此之外,現任德國RTL電視台評述顧問的F1三屆世界冠軍Nikki Lauda也對Kimi Raikkonen提出了批評,他認為Kimi Raikkonen的表現對不起FERRARI付給他的高額薪水。曾經為FERRARI效力的Nikki Lauda在節目中說:「我不能理解,為什麼一個收入最高的車手,他的表現卻如此愚蠢。」

   新聞列表(05/3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