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德國人的Dream Car-AUDI!
AUTONET記者:曾力恩(06/11/2008)
字級設定:
 
德國人的Dream Car-AUDI!
 
德國專業汽車雜誌〝auto,motor und sport (ams)〞,日前針對市售車款進行一項大規模的讀者意見調查,而最終調查的結果由德國汽車品牌AUDI以其下四款新車A3、 A4、 A6 與R8等分別於該類別評選中獲得最受歡迎車款肯定。

AUDI AG執行長Rupert Stadler表示:「讀者的意見調查結果對於AUDI在市場行銷上有很大的參考指標,而調查的結果亦證明AUD目前產品,受到市場與消費者的肯定。」

另外〝ams〞同時針對其讀者進行一項特別的調查,問題如下:「如果不必考慮價錢高低,你的夢想車款是什麼?」,在這項調查中,指出每十個讀者中有八位會以AUDI車款為首選,這項調查結果同時肯定了AUDI於德國豪華房車的地位。

   新聞列表(06/1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