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任倫敦市長Boris Johnson讓倫敦開車族解套!
AUTONET記者:曾力恩(06/16/2008)
字級設定:
 
新任倫敦市長Boris Johnson個人色彩鮮明!
 
當英國工黨候選人Ken Livingstone於倫敦市長的選舉中,敗給保守黨的Boris Johnson時,倫敦的開車族是最開心的一群。

光看新任倫敦市長Boris Johnson的外表,很難與每年財政預算達到110億英鎊,而且還將負責監督2012年夏季奧運會籌辦工作的主事者聯想在一起。Boris Johnson現年43歲,出身於美國紐約,大學就讀於英國牛津大學。成為政治人物前,擔任過的職業相當廣泛,曾是一名記者、一名雜誌編輯、更是一位作家,題材多元舉凡古羅馬歷史到跑車都有他的足跡。

以汽車雜誌來說,Johnson寫過一本名為〝Life in the Fast Lane: The Johnson Guide to Cars〞汽車專文。在他的官方網站上更有著他試駕NISSAN Quashqai的短片。

在英國專業汽車雜誌Top Gear上,Johnson留下試駕SUZUKI Liana於Top Gear專屬跑道上,留下單圈1:56 的紀錄。也許成績不是非常優異,但以一位政治人物來說,Johnson稱得上是最男。

反觀過去八年擔任倫敦市長的Ken Livingstone。在他任內,致力於改善倫敦繁忙的都會交通,前陣子甚至提出課徵塞車稅的方案,讓倫敦的開車族怨聲載道。愛車的Boris Johnson成為新任的倫敦市長,撇開政治議題與其鮮明的個人特色,倫敦開車族最開心。

   新聞列表(06/16/2008)

新任倫敦市長Boris Johnson讓倫敦開車族解套! 新任倫敦市長Boris Johnson幫忙!NICE將推出更多電動車款,追求美好未來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