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Focus與Escape獲得WARD'S AutoWorld提名,角逐年度最佳汽車內裝大獎!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04/2008)
字級設定:
 
車輛設計已演變成為一門學科與一種藝術形式的同時,比起以往年年受到關注的車型,汽車內裝現在成為差異化的主要商品。
 
FORD旗下兩部2008年新車Focus與Escape獲得WARD'S AutoWorld雜誌編輯提名,將有機會角逐WARD'S年度最佳內裝獎。評審將在幾部2008年新車當中,依照材質、人體工學、風格與舒適等八個特定項目進行評比。

Focus所獲提名的等級為「16,999美元以下中等價位車」。新式樣從去年秋天上市以來,除了名列暢銷小型車款之外,在今年4月的銷售率成長了88﹪,是Focus自2000年以來最佳成績。比起前幾代,Focus新的內裝有顯著的噪音隔絕,還加上幾個貼心之處如LED車室燈與冷光面版。音響設備運用FORD獨家SYNC科技所支援的免觸控MP3播放器,可支援藍牙手機使用。另外雙縫線的真皮座椅提供舒適之外多了幾分質感。

而Escape則是在另一等級中與其他提名車較量—「34,999美元以下普遍量級車」。除了與Focus有相同精緻的內裝照明設計外,並且作為FORD使用環保材質的範例。椅套為100﹪再生質料,並從2009年開始,座椅所使用的泡棉材質將以大豆取代石化作為提煉的原物料。

本年度最佳內裝大獎將於6月4號在底特律Cobo Hall舉行別開生面的頒獎典禮,也是作為同時間正在舉行的WARD'S 汽車內裝大展的重點活動之一。美洲FORD設計總監Peter Horbury表示:「車輛設計已演變成為一門學科與一種藝術形式的同時,比起以往年年受到關注的車型,汽車內裝現在成為差異化的主要商品。使用新的顏色和材料,高度注重細節,當然也內裝設計創新的思維。」Peter Horbury的作品,除了在FORD受到矚目外,在同集團VOLVO與LINCLON車上相同受到關注。頒獎活動當天上午,他也將召開針對汽車內裝設計演變的研討會。

   新聞列表(06/04/2008)

FORD Focus與Escape獲得WARD'S AutoWorld提名,角逐年度最佳汽車內裝大獎! FORD Focus S2.0重新排列您的熱血基因!(下)
FORD Focus S2.0重新排列您的熱血基因!(上)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