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rosoft軟體顯神威,RENAULT Laguna Coupe在線上精彩呈現!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06/2008)
字級設定:
 
以Laguna Coupe這部獨特的車為中心,參與這樣的工作變得相當有樂趣。
 
RENAULT旗下Laguna Coupe專屬網站在日前與Microsoft技術合作,成為第一個運用第二代silverlight科技來增強車部細節縮放功能的汽車展示網站。這項革命性的科技運用,創造出前所未有的細節展現。

RENAULT集團全球市場總裁Stephen Norman表示,「RENAULT作為一個展現永恆設計的汽車品牌,為呼應廣大車迷對高水準汽車設計的一致讚賞,RENAULT決定使用Web技術,為Laguna Coupe打造一個適合的線上展示空間,讓網路上的車迷能欣賞各個車子的細節。」

這個RENAULT為Laguna Coupe所設的網路計畫包含一個Tequilarapido工作室所設計的網路系統,在2008年十月將陸續將網站功能完整呈現。Tequilarapido工作室負責人Toufik Lerari表示:「為RENAULT Laguna Coupe所打造創意的空間結合了藝術創作者的創意、互動程式設計者的巧思以及部落客的參與,會展現出相當純粹的駕馭樂趣以及創新,能以Laguna Coupe這部獨特的車為中心,參與這樣的工作變得相當有樂趣。」

Microsoft 的silverlight 2.0是一套新世代多媒體網路科技,在Laguna Coupe的展示網站中運用,可以看見高畫質影片以及前所未有的細節縮放體驗,網站也提供高畫質的細節照片下載。

   新聞列表(06/0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