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全美宣揚柴油車之道解決燃油費用高漲問題
AUTONET記者:Eddie(06/09/2008)
字級設定:
柴油車對於VW來說已經有很長的製造歷史,當GM、VOLVO還有很多美國品牌早在80年代就放棄柴油車的發展,只有VW屹立不搖的堅持下來。所以從市場角度來看,若是討論到一般消費者負擔得起的柴油車,VW品牌可能也是美國人僅有的選擇。可惜2006年VW被迫取消柴油的Golf、Jetta還有Beetle在美國市場的銷售,因為新的污染法律重新規定柴油車的污染容許程度。

不過2008年事情有了改變,VW研究出對應美國污染法規的新引擎,並將其重新引進美國市場。不過不是每個人都對柴油車又足夠的了解,也不是所有的消費者都會翻閱專業汽車雜誌或是線上汽車專欄,所以VW就辦了個全國柴油專題展覽,稱為VW的Dieselution Tour。

這個柴油主題巡迴,已經開始於全美各地經銷商展示間展開,包含幾輛即將在美國上市的柴油車款,像是2009 Jetta TDI、Touareg TDI與 Polo Bluemotion。試駕活動還有一輛狀況良好1977年的柴油金龜車展示,試駕車輛提供有Jetta與Touareg兩款,同時教育駕駛人有關全新乾淨柴油的觀念。雖然美國嚴格的排放污染把美國可以合法銷售的柴油車款刷掉了一半,不過結合新的乾淨柴油、新柴油引擎與車輛上的新式控制污染系統的VW柴油車款還是受到市場相當矚目。不過可惜的是,VW最新的TDI引擎科技無法加入生質柴油。


   新聞列表(06/0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