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史上首見!GM與杜拜聯手建立Hybrid計程車隊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09/2008)
字級設定:
 
GM集團近日將Hybrid油電混合動力車款,轉交給杜拜政府。Hybrid計程車隊包括CHEVROLET Tahoe與CHEVROLET Malibu
 
GM集團近日將Hybrid油電混合動力車款,轉交給杜拜政府(Dubai)與杜拜交通部(Roads and Transport Authority,簡稱RDA)。首批Hybrid車款包括CHEVROLET Tahoe與CHEVROLET Malibu,而杜拜政府也將計畫出租這些Hybrid車款約一年的時間,成為世界上首見的Hybrid計程車隊,同時也成為全球領先的環保運輸工具實驗。

 
杜拜政府也將計畫出租這些Hybrid車款約一年的時間,成為世界上首見的Hybrid計程車隊,同時也成為全球領先的環保運輸工具實驗。
 
屬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七個酋長國之一的杜拜,石油僅佔國家收入的6%,而其主要收入來自於旅遊、觀光、房地產等,因此首都杜拜市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最大的城市,也是中東地區的經濟和金融中心。

杜拜政府與GM集團希望,透過成立Hybrid計程車隊的方式,讓計程車所製造的污染大幅降低,讓空氣品質改善,也可讓杜拜的下一代子民或是遠到而來的觀光客,對杜拜留下更美好的印象。

中東GM總裁Terry Johnsson表示,當杜拜政府決定要開發替代性低污染交通工具時,GM集團便以極快的速度提供杜拜政府所需的幫助,而雙方也對可以促成此環保計畫,感到樂觀其成。

此外,GM集團也將協助杜拜政府,進行超過100位Hybrod車款駕駛的培訓計畫,而相關維修保養、安全注意事項也將一併實施。

   新聞列表(06/0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