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德州RMC汽車廠的創業處女作—Scorpion替代能源概念跑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9/2008)
字級設定:
因為替代能源話題發燒,以及全球產業界的預期發展趨勢,最近一段時間在北美市場上,又出現許多新興汽車品牌,像是與英國LOTUS合作的TESLA與ZAP!這些專作電動汽車的廠家,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一家來自德州的RMC(Ronn Motor Company)也宣布他們將推出建廠新作Scorpion跑車!

根據德州RMC營運總部日前發出的消息顯示,這輛將以量產為目標打造的Scorpion跑車,將使用液態氫做為燃料,而且每公升液態氫將可跑出達到16.92公里距離,動力系統則採用與BMW Hydrogen7概念相當類似的汽油/液態氫雙燃料內燃機引擎,所以您可以直接稱它是汽油/液態氫雙燃料跑車!

這具動力系統採用HONDA原廠的3.5升汽油V6可變氣門引擎作為基礎,針對液態氫燃料的儲存與燃料供應系統進行專屬的打造,而且目前概念原型版本將搭配一具六速手排變速系統,不過RMC也表示明年將追加搭配自排變速系統的原型車。

   新聞列表(06/0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