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SERATI Bellagio 旅行車確定要量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9/2008)
字級設定:
不久之前於今年的2008古典車嘉年華(Concorso d'Elegance Villa d'Este)上全球首演的MAZSERATI Bellagio Fastback Touring旅行車原型,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將正式量產成為市售新車!

對於MASERATI原廠來說,推出第五代的Quattroporte豪華跑房車,除了具備里程碑式的意義外,在銷售方面也為義大利原廠挹注不少營利,不過本文主角這輛風格獨具的旅行車款,並不由原廠量產,而是由當初推出這款原型車的義大利獨立車體打造廠Superleggera(全名Carrozzeria Touring Superleggera)宣布量產。

在歐洲有許多獨立的車體打造廠(當然有時也兼具設計工作室的機能),像是我們比較熟悉的ZAGATO為ASTON MARTIN與FERRARI打造專屬的限量版本,就時常出現在當地市場,主要訴求品味獨具的金字塔頂端的消費者,這些目標客層要求的就是要與眾不同!

根據Superleggera表示,這款新車將僅限量發售25輛市售版本,當然完全採用訂單生產的方式手工打造,根據最新外電指出,這輛新車動力系統將完全依照當初房車版本的原廠配置,也就是搭載一具排氣量為4.2升的汽油雙渦輪增壓V8引擎,最大馬力為400hp左右,不過因為特殊的旅行車車身配置,讓這輛限量旅行車款打平後座將具備達到1500公升的超大置物容積,讓空間機能大增。

此外,Carrozzeria Touring Superleggera原廠在精確計算後,讓這輛限量打造的豪華旅行車款,僅比原廠標準房車的空車總重多出50公斤,而且也維持優異的車身剛性表現,搭配原廠的動力組合,起步加速0-100km/h還是僅需5.2秒即可達成!

根據估計,這款限量25輛的豪華旅行車款,建議售價可能落在20萬歐元之間,約合新台幣948.07萬元左右….誰還敢說旅行車廉價的,給我拖下去宰了!

   新聞列表(06/0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