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3與GT賽事將先驗收Valencia封街賽道硬軟體設施
AUTONET記者:瓢蟲(06/09/2008)
字級設定:
 
在F1到此比賽之前,F3與GT賽事將會在Valencia街道賽上進行比賽。
 
據西班牙Valencia封街賽道推廣商介紹,新落成的賽道在舉辦F1歐洲站之前,要先通過F3和GT賽事來檢驗賽道功能。西班牙Valencia的街道賽道將在7月26至27日進行兩場比賽,分別是西班牙F3錦標賽和國際GT公開賽,賽道方希望藉由這兩場比賽來檢驗賽道功能。

「比賽將檢驗瀝青、賽道、通道和其它所有設備的功能。」賽道推廣商Valmor Sports公司主席Fernando Roig表示:「除此之外,車手們將首次親身體驗Valencia封街賽道。」

推廣商對Valencia街道賽道的期待非常高,前Sportscar車手、目前擔任GT賽事推廣者的Jesus Pareja說到:「Valencia封街賽道將成為汽車運動中的象徵性和參考性賽道。」

   新聞列表(06/0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