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x Mosley贏得信任投票支持 將繼續擔任FIA主席
AUTONET記者:瓢蟲(06/09/2008)
字級設定:
 
原本被各界預期鐵定會被拉下FIA主席一職的Max Mosley,竟然得到103個會員代表支持,因此可以續任FIA主席。
 
法國當地時間6月3日,FIA在總部巴黎就Max Mosley私生活性醜聞曝光後是否可繼續擔任主席一職舉行了信任投票,最終Max Mosley以103比55票勝出,將繼續擔任FIA主席職務。

FIA在投票結束後發佈的聲明全文如下:「今天在巴黎召開的FIA特別代表大會上,FIA各組成會員對FIA主席進行了信任投票。投票的最終結果為:贊成:103票、反對:55票、缺席:7票、無效:4票。在特別代表大會上的投票為不記名形式,FIA法務部在4名監督員在場的情況下進行了閉門計票,投票過程由一名法國政府指派的公證人在場監督。」

   新聞列表(06/09/2008)

Max Mosley贏得隱私訴訟案 將獲賠6萬英鎊 Max Mosley醜聞曾有先兆 黑手要讓FIA主席身敗名裂
Max Mosley贏得信任投票支持 將繼續擔任FIA主席 Max Mosley終於現身 面容憔悴拒絕媒體採訪
Max Mosley對捲入性醜聞道歉 但不會辭去FIA主席職位 Max Mosley掛保證?複製板F1賽車2008年合法化?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