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櫻花上身!ASI Tetsu GTR重新詮釋Continental GT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09/2008)
字級設定:
 
ASI針對Continental GT推出改裝車型Tetsu GTR,同時導入自家研發的改裝套件,與邀請日本知名畫家Nakamura Tetsuei共同合作。
 
英日兩者的合作,除了於VIVIAN WESTWOOD此精品品牌出現以外,藉由著日系改裝廠ASI的努力下,更於BENTLET Continental GT身上,激發出全新的火花!

 
Nakamura Tetsuei以日本國花櫻花為創作主軸,搭配黑色底色與金邊處理,展現出色的日式皇家風格。
 
ASI此次針對Continental GT的改裝車型Tetsu GTR,同時導入自家研發的改裝套件,與邀請日本知名畫家Nakamura Tetsuei共同合作,後者發揮自身所長,為此款Tetsu GTR彩繪引擎蓋,為表徵日系風格,Nakamura Tetsuei繪上櫻花圖騰,並以黑色為底、金色為框,展現華麗的日本皇室風格。

而在改裝套件部份,ASI首先換上寬體套件,加車身加寬至1800mm,並導入全車空力套件與分離式大型尾翼,而尾廂為了呼應引擎蓋,也採黑色處理,與金色車身搭配,甚是顯眼。

ASI也沒放過動力系統,加裝了機械增壓系統,使其原先搭載的6.0升W12引擎最大馬力從原本的552hp提升至800hp,提升幅度相當驚人。

 
Tetsu GTR另加裝了寬體套件,並針對動力導入機械增壓系統,最大馬力提升至800hp。
 

   新聞列表(06/0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