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0年RENAULT恢復在中國生產Trafic客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3/2008)
字級設定:
 
2008年式RENAULT Trafic商旅車。
 
2002年,RENAULT位於湖北省孝感市的合資車廠「三江雷諾」宣布停工,也讓RENAULT位於中國的LCV商用車業務陷入停頓….

 
以1984年Trafic為基礎衍生的2007年式TATA Winger商旅車,當年曾經在三江雷諾以塔菲克為名生產。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RENAULT集團將投資達到15億人民幣的資金,重整原本位於湖北省的輕型商用車生產基地,並且全力恢復三江雷諾汽車廠的生產運轉。

RENAULT原廠已經推動一項代號為W72的輕型客車,預計這款新車將以Trafic為基礎打造一款適合中國現地生產的新車,在這項生產線重整計畫完成後,初期三江雷諾整車廠將具備四萬輛新車的年產能,除了供應中國當地的市場所需外,RENAULT集團正評估增加產能擴展,並且可以讓當地生產的輕型客車外銷至巴西、印度與俄羅斯市場等地。

早於1994年,RENAULT就與三江航太集團公司組建合資汽車廠,截至2002年停產為止,共生產RENAULT Trafic約2200多輛。

此外,在今年2008北京國際車展會場上,RENAULT集團總裁Carlos Ghosn也曾經公開表示,將持續與東風集團擴張雙方的合作關係,包括合資生產乘用車與商用車款。

日前,RENAULT集團同時宣佈將對位於葡萄牙境內Aveiro的零件工廠進行投資,總金額達到5300萬歐元左右,該廠原本負責生產包括變速系統、傳動系統,並且出口零組件至包括西班牙、法國、英國、土耳其、斯洛伐克、羅馬尼亞與伊朗等處的RENAULT集團下轄整車廠。

   新聞列表(06/1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