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iMiEV現身北海道洞爺湖G8高峰會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09/2008)
字級設定:
由法國、美國、英國、德國、日本、義大利、加拿大、俄羅斯八國領袖所主持G8工業國高峰會,2008年即將在7月7日到9日展開為期三天的會議,並選擇在北海道洞爺湖舉行,因此除了TOYOTA將提供78輛Hybrid環保節能車外,MITSUBISHI也將提供10輛接近量產的iMiEV給各國代表團和媒體當作試乘車。

G8工業國高峰會(G8 Hokkaido Toyako Summit)將於7月7日至9日在北海道洞爺湖舉行,今年度主要討論議題是世界經濟與發展等,當然隨著國際油價與環保問題日趨嚴重,八國領袖也將針對地球環境深入探討,希望將地球完整無缺地交接給下一代人類,而身為全球知名汽車廠之一的MITSUBISHI,自然也要將最新技術iMiEV呈現在各國代表眼前,並以試乘方式讓國際媒體有機會體驗。

由於與會的法國、美國、英國、德國、日本、義大利、加拿大、俄羅斯等八國,都將是未來iMiEV銷售的目標,因此若能結合北海道洞爺湖的G8工業國高峰會,勢必會替iMiEV有正面的宣傳效果,因此MITSUBISHI毫不吝嗇一次免費商借10輛iMiEV,希望能藉此讓國際對於這款既節能又環保的車有更深認識。

預計在2009年中左右先於日本市場販售的iMiEV,目前已由當地許多電力公司協助進行測試,同時從2008年第三季起也將在北美進行測試,甚至連美國媒體都對iMiEV讚不絕口,認為這款車將對能源和污染有莫大幫助。


   新聞列表(06/09/2008)

有志一同!2009年式NISSAN X-Trail柴油版,將現身G8八大工業國高峰會 MITSUBISHI iMiEV現身北海道洞爺湖G8高峰會
G8八大工業國高峰會!TOYOTA提供78輛Hybrid與環保車款,宣揚潔淨動力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