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將導入2009年式BMW大七!第二代BMW夜視系統,物體辨識度更犀利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18/2008)
字級設定:
 
第二代BMW夜視系統,物體辨識度更犀利 。(此為第一代BMW夜視系統)
 
2009年式BMW大七車系,利基於現有的優異造車工藝與技術,將會導入眾多BMW新開發的駕駛科技,其中也將包括第二代BMW夜視系統,將有助於駕駛安全的進一步提升。

第二代BMW夜視系統透過紅外線熱感應裝置,可幫助駕駛辨識夜間移動的人類或動物,當車輛距離被前方偵測物體約100m時,夜視系統便會發出警報聲響;若碰撞即將發生,位於中控台上的LCD顯示幕與抬頭顯示器,將會同時出現三角型警告圖示,提醒駕駛避開危險。此外,若人類是在路的兩旁出現,夜視系統並不會提出任何警告。

第二代BMW夜視系統,不需透過衛星導航軟體便能單獨運作,只需透過裝置於車上的全新紅外線鏡頭,便能夠全天候進行運作,即使是起霧或完全無光源的夜晚,皆能夠正常運作。

此外,第二代BMW夜視系統,已通過原廠超過25萬km的夜間測試,不論是在軟體運作或物體辨識度皆有顯著進步,已達幾乎不可能「看錯」的產品可靠度。

   新聞列表(06/1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