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歸功於新套件!Andrea Dovizioso奪下MotoGP西班牙站第四名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20/2008)
字級設定:
 
Andrea Dovizioso奪下MotoGP西班牙站第四名。
 
效力於Jir Team Scot MotoGP車隊的義大利籍年輕選手Andrea Dovizioso,在先前落幕的2008年MotoGP西班牙站,一度在賽事初期超越Casey Stoner,並且以第四名成績完賽。

西班牙站前三名選手,依序為Dani Pedrosa、Valentino、Casey Stoner,而Andrea Dovizioso在比賽的過程當中,穩定住自己的騎乘節奏,讓後來追來的Colin Edwards毫無任何機會超越,因而得到生涯最佳的單站第四名成績。

Andrea Dovizioso表示,這場比賽對我而言,具有相當重要的指標意義,因為我所騎乘的HONDA RC212V,擁有極佳的速度與操控表現,再加上車隊替其換上新的套件,因此我能夠在比賽當中獲得好成績。

   新聞列表(06/2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