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LK63 AMG Black Series再成改裝主角!RENNTECH操刀演出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17/2008)
字級設定:
 
RENNTECH針對CLK63 AMG Black Series推出改裝套件,包含動力與空力套件皆有。
 
繼上個月底KICHERER之後,今日又有改裝大廠針對M-BENZ CLK63 AMG Black Series推出改裝套件,操刀演出的,也是於改裝界享有盛名的RENNTECH改裝達人。

 
原先CLK63 AMG Black Series已具有相當強悍的性能表現,但經過RENNTECH再度操刀改造之後,展現的性能相信可逼退一票超級跑車。
 
此次RENNTECH較KICHERER更不客氣,雖然針對動力系統同樣是導入改裝用晶片,但RENNTECH更為凶狠,最大馬力從507hp提升至550hp,且扭力可提升6.1kgm至8.2kgm,讓原本性能已相當出色的CLK63 AMG Black Series性能表現更上層樓,雖然RENNTECH並未公佈測試數據,但相信0-100km/h可具有四秒台的水準,極速當然更可輕鬆超過300km/h。

外觀部分則將重點放在前車頭與後尾廂上;車頭導入由碳纖維打造、更為突出具有定風翼效果的下擾流設計,尾廂上則加上同樣為碳纖維打造的可調式尾翼,提供高速行駛時更佳的下壓力;下盤部分,RENNTECH換上自行設計的運動懸吊系統,可降低車身高度,搭配著更佳強化的煞車系統,讓CLK63 AMG Black Series性能表現獲得均衡性的進化。

 
車頭加上碳纖維打造的下擾流。
 
 
車尾尾翼採雙層設計,皆為碳纖維材質打造。
 
 
引擎部分則重新編寫晶片,最大馬力從507hp提升至550hp。
 
 
排氣系統也重新配置。
 

   新聞列表(06/1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