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在日本smart投販賣機就買得到?!
AUTONET記者:曾力恩(06/18/2008)
字級設定:
 
獨特的行銷手法饒富創意!
 
投幣式販賣機可說是廣大勞工民眾的公敵!它的出現,大幅減少人力費用的支出。販賣機在日本的普遍性與產品多樣性,總讓人驚艷。現在在日本出現一具販賣smart汽車的自動販賣機,只能說人類要沒飯吃了!

 
smart於年輕人聚集的日本涉谷Shibuya地鐵站,設置了一個與實物大小相當的販賣機。
 
別擔心,這是日本smart經銷商的新穎促銷手法。日本smart經銷商看準smart車系的年輕調性,於年輕人聚集的日本涉谷Shibuya地鐵站,設置了一個與實物大小相當的販賣機。

民眾只要販賣機上的按鍵,取物口當然不會出現一輛真的smart,取而代之的是smart汽車的型錄。極具創意的行銷手法,將smart的品牌精神完整的落實在現實生活中。

   新聞列表(06/1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