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8/ 09年版A1GP賽車進行第二輪測試
AUTONET記者:瓢蟲(06/18/2008)
字級設定:
 
由於新的一季A1GP將於9月份正式開賽,因此測試小組正對新賽車進行密集的測試。
 
2008/09賽季的A1GP新賽車,將在本週於義大利的Imola賽道進行為期2天密集的測試行程。自從在FERRARI私人的Fiorano試車跑道由Andrea Bertolini進行了新車首航得到不錯的成果之後,這次要移師到F1級的賽道來測試這部新賽車的極限。

這次的測試也是A1GP新賽車首次離開FERRARI原廠的範圍,不過得到的數據資料都是很正面的。下星期,測試小組將要到西班牙新落成的Guadix賽道進行測試,這條3公里長的賽道靠近Granada,跑道佈局綜合了具有不同傾角的高速與低速彎角,還有750公尺長的大直線路段。

「目前為止,我們已經完成了900公里的測試里程,所有的作業流程進行的非常順利。賽車的表現非常棒,車手也表示駕駛這部賽車可以得到很多樂趣,車子的平衡性很好,底盤與輪胎也有很好的搭配性。」A1GP技術與營運負責人John Wickham表示:「我們之前的測試時間應沒有預期中的來得充足,因為Fiorano當地的氣候不是很好,我們上次的測試都是在雨中進行的,不過這部賽車在濕地上的表現還滿快的。基本上,新賽車擁有極佳的穩定性,我們很期待下週連續5天的測試能對於賽車的操控性做更精確的調校。」

針對所有A1GP車隊所安排的官方賽前測試,將會定在8月18至20日於英國Silverstone,還有9月17至18日在義大利的Mugello賽道。

   新聞列表(06/1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