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否認R28的新避震器抄襲McLAREN的設計
AUTONET記者:瓢蟲(06/18/2008)
字級設定:
 
RENAULT車隊技術高層表示,他們絕對沒有使用來自McLAREN的技術。
 
RENAULT工程總監Pat Symonds上週在加拿大接受採訪時表示,R28並沒有使用所謂的J型避震器。今年4月初,西班牙媒體曾報導由於前McLAREN員工Phil Mackereth跳槽RENAULT,因此被前雇主控告他提供屬於McLAREN的技術給RENAULT,其中最核心的就是所謂的J避震器,而Flavio Briatore立即下令車隊停止新懸吊的研發工作。

在加拿大站,有媒體將這個老問題再次提出來。「我不知道什麼是J避震器,如果你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東西,那麼我就能告訴你我們是否有使用。」Pat Symonds回答到:「我想這不是一個科技專業術語,我能透漏的是,我們賽車所有的零組件都通過了FIA的嚴格審查。」

隨後Pat Symonds也表示,自質量避震器在2006年被禁用之後,RENAULT每次推出新技術,都會向FIA再三確認是否合法。「沒錯,我們是在西班牙站使用了新的懸吊組件,我敢負責任的說,我們向FIA核對的非常仔細,詳細的詢問了他們是否感覺這些懸吊不符合任何技術規則、不符合運動規則或者該領域的技術法規。」Pat Symonds最後說到。

   新聞列表(06/18/2008)

RENAULT否認R28的新避震器抄襲McLAREN的設計 RENAULT否認對引擎施以極端調校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