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 Viano改走英倫路線—LONDON TAXI式樣即將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18/2008)
字級設定:
 
為了更佳融入當地市場,M-BENZ將LONDON TAXI設計手法導入Viano商務車型中。
 
說起英國倫敦道路上最具代表的特色,絕非英系品牌如JAGUAR、LAND ROVER等車款,最搶眼的,當然就是當地專屬的LONDON TAXI。

 
LONDON TAXI可說是英國倫敦中最具特色的交通工具。
 
LONDON TAXI那相當傳統的車身外觀,搭配著高聳的車頂線條與黑色車身,相信去過倫敦的人都對其有著深刻印象,也衝著LONDON TAXI如此強烈的印象,M-BENZ決定針對英國市場中的Viano商務車型來個小變動,要將LONDON TAXI上身混裝!

將於當地時間6月26日正式發表的Viano〝LONDON TAXI〞將以Viano Traveliner Van車型為基礎,內裝將具有三排六人座配置;未來Viano LONDON TAXI特仕車款將與倫敦當地的EcoCity出租車隊合作,提供此專屬車款的租賃工作。

對此合作,EcoCity出租車隊CEO Peter Da Costa表示,此次的合作將提供企業主更多元的選擇,也基於此理念,未來還將會有更多的合作計畫。

   新聞列表(06/1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