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黑色戰機!SAAB Turbo X台灣初登場
AUTONET記者:曾力恩(06/18/2008)
字級設定:
 
SAAB Turbo X台灣初登場。
 
2007年的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一身黑色塗裝的SAAB Turbo X舉行全球首演。Turbo X集SAAB開發渦輪增壓引擎30年技術,以及創新XWD全時四輪傳動系統正式登台,同時宣佈全四門Turbo X車型為新台幣258萬元、五門車型為新台幣268萬元。

 
22輛Turbo X新車早已銷售一空,更直接了當的說記者會現場的Turbo X新車都已「名車有主」了!
 
全球限量版SAAB Turbo X,搭載最先進的全時四輪傳動系統SAAB XWD,與獨創電子防滑差速器eLSD,僅製造黑色的單一車色以全球限量2,000輛的方式販售,甫上市即造成車主搶購。

22輛新車早已銷售一空

黑色戰機的魅力同樣席捲台灣車市,SAAB台灣總代理商富汽車在與原廠積極奔走之下,從一開始的15輛配額、追加至20輛、與此同時更已追加至22輛。令人讚嘆的是這22輛Turbo X新車早已銷售一空,更直接了當的說記者會現場的Turbo X新車都已「名車有主」了!

SAAB Turbo X鎖定M型社會右端客層,以售價面來看,Turbo X在高級車市場裡實屬中偏高價位;但據目前下訂車主幾乎都加選多項額外配備的情形看來,最後總車價往往總價接近300萬元之譜,可見金字塔頂層消費的精品化需求,完全不受景氣與高油價所影響

超強C/P值讓每位準車主神往

放眼競爭車種, 2.8L的SAAB Turbo X已可越級挑戰3.2L的動力性能。Turbo X打破傳統1匹馬力1萬元的既有認知,Turbo X原本就充滿殺氣的動力性能,若再經過Hirsch原廠改裝調校後,將可輕鬆上看300hp最大馬力與43.9kgm的峰值扭力。

SAAB Turbo X的超強C/P值與限量版內裝、空力套件,讓多金的SAAB迷找到了宣洩駕馭熱血的釋放出口,也為SAAB限量版的銷售紀錄再添新頁。

 
SAAB台灣總代理商富汽車總經理陳志欣談起Turbo X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全四門Turbo X車型為新台幣258萬元、五門車型為新台幣268萬元。圖為五門車款
 
 
只有這22輛Turbo X特仕車擁有專屬的銘牌。
 
 
現場的900 Turbo頗有傳承的味道。
 
 
900 Turbo經典的車尾造型。
 
 
900 Turbo經典的駕駛艙圓弧式前檔玻璃。
 

   新聞列表(06/18/2008)

黑色勁裝SAAB Turbo X限量22輛配額已售罄! 黑色戰機!SAAB Turbo X台灣初登場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