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就算不會變身機器人,FORD Mustang依然是美國青少年的最愛!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18/2008)
字級設定:
 
年輕人最想買的新車調查,大多數未滿20歲青少年的選擇就是強壯的FORD Mustang。
 
在美國,許多青少年拼命打工賺錢與在課業上科科拿A只為了能買一部屬於自己的車,這很像是電影「變形金剛」的劇情,但現實生活中,美國青少年早已對自己心目中的第一部車有所盤算,根據青少年市場調查的專業機構TRU(Teenage Research Unlimited)所做的年輕人最想買的新車調查,大多數未滿20歲青少年的選擇就是強壯的FORD Mustang。

 
每兩部跑車在美國境內賣出,就會有一部是Mustang。
 
1964年,第一部FORD Mustang在紐約世界博覽會首次現身後,到今天每兩部跑車在美國境內賣出,就會有一部是Mustang。有人說FORD Mustang是美國文化的一部份,但實際上車子的售價的確對青少年與青少年的父母來說,並非是個遙不可及的跑車夢,不到兩萬美元就可以擁有一部。然而,在好萊塢電影或美國影集中,只要有FORD Mustang的出現,多半伴隨著英雄式的排氣聲浪與兇狠的肌肉線條,要青少年不崇拜,砸掉電視比較快。另外,Mustang所提供的改裝空間也非常吸引青少年,當然更吸引套件研發業者,事實上Mustang所引領出的改裝套件與改裝業,產值直逼十億美元,這樣的市場相當適合低價入手後個性化改裝的年輕車主。

在去年,FORD Mustang在美國消費者心中的地位,反應在三項顧客調查中,Mustang皆排名第一,分別是J.D. Power & Associates 、the Initial Quality Study (IQS)與Vehicle Dependability Study(VDS);此外,2008年式的FORD Mustang convertible是第一部在美國官方的安全測試中獲得最高安全等級評價的敞篷跑車。2009年Mustang將歡慶45週年,作為美國最受歡迎的肌肉型跑車。

   新聞列表(06/1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