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OPTION盃最速街車賽盛夏饗宴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18/2008)
字級設定:
邁入第六年舉辦的OPTION盃最速街車賽(Option Cup-GAMFA Time Attack),2008年度第二站將於6月22日星期天於龍潭全民賽車場擴大舉行,本站參賽車輛數多達150部,中午表演時段更將安排國內難得一見的超跑走行、飛達甩尾、香港飄移王吳海棠甩尾表演、榮秋重機極限燒胎等多段精采節目,下午更將安排金氏紀錄保持人陳雙全駕駛「獨輪」特技摩托車表演(亞洲車神參考網址www.motogod.com.tw/),場外停車場則安排有道地美味小吃攤與數十間的改裝零配件展示販售專區,尤其場邊多達15位以上的清涼性感賽車女郎攝影選美大賽,預期將掀起現場活動氣氛另一高潮!

6月22日比賽當天預計多達150部的參賽街車組賽事中,參賽車輛將包含市面上各大品牌暢銷車型,參賽車手均為熱愛與享受賽車運動刺激感的年輕車友們,大夥將一同在封閉合法的賽道內享受「一日賽車手」的圓夢之旅,期待你一同前來現場見證;參賽車輛分組方式將區分為自然進氣前驅改裝A組與原廠B組、渦輪前驅組、渦輪四驅組、後驅組、自排組與單一車型組別(本場共計有MINI、FORD Focus、HONDA Club與FIAT等四大車隊包組)。

為了豐富當天賽程活動,本場比賽特別在各組比賽中穿插加入多場表演活動,其中由車手周伯雄所領軍的G-Motor超跑軍團F1音爆走行秀,預計到場車款有BMW M6、FORD GT與FERRARI F430。甩尾表演方面邀請到國內首席飛達車隊,默契極佳的四位車手楊東益、黃立綱、林宥志與王昱仁,將聯手在現場表演可媲美日本D1多車併甩的超魄力飄移秀,另外當天香港飄移王、電影特技「錢家班」掌門人車手吳海棠亦將前來「踢館」,以上表演同時將提供現場觀眾限量試乘名額,機會相當難得!

二輪表演方面本場賽事同樣特別很榮幸邀請到國內知名車商榮秋重機與知名特技車手陳雙全,預計也將讓現場觀眾欣賞到除了四輪超跑與甩尾之外,截然不同耳目一新的二輪極限特技。

除了精彩、刺激的賽車活動之外,為了緩和現場緊張氣氛,當天將特別舉辦參賽車隊與參展廠商的Race Queen賽車女郎(報名人數多達20位)選美票選活動。

備註:

1.活動當天表演車輛

超跑:LAMBORGHINI Murcielago、FERRARI F430、FORD GT、BMW M6
甩尾:Nissan Silvia S13/S14/S15

2.活動當天表演車手

周伯雄、飛達甩尾車隊王昱仁/黃立綱/林宥志/楊東益、香港飄移王吳海棠、金氏世界紀錄獨輪機車特技高手陳雙全。

   新聞列表(06/1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