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CURA TSX 將在北美市場首度提供柴油動力?!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8/2008)
字級設定:
 
ACURA TSX
 
這對於主要以北美市場起家的HONDA旗下高級汽車品牌ACURA來說是頭一遭!

 
HONDA Accord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為著眼於北美新車市場,因為油價高漲等因素,對於歐規環保節能柴油動力有愈來愈濃厚的興趣,加上未來HONDA原廠計畫讓現行歐規Accord車系所搭載的共軌柴油引擎,推出符合美規環保排廢標準的版本,在不久之後美規ACURA TSX將追加柴油新動力。

目前歐規八代HONDA Accord車系所搭載的柴油動力,主要為一具符合歐盟五期環保法規的2.2升i-DTEC共軌柴油引擎,並且採用與德國BOSCH集團合作研發的新世代共軌噴射系統,根據歐規HONDA Accord的油耗測試結果,市區行駛的環境下,每公升超級柴油可跑出平均12公里的距離,在定速90km/h的情況下可跑出超過18公里的距離。

另外這具新世代的環保節能共軌柴油動力系統,最大馬力也達到140hp的水準,峰值扭力更強達34.56kgm的水準,而最快搭載這具引擎的美規ACURA TSX可望在明年正式發表,並且以2010年式新車身份發售,成為ACURA品牌成立以來的首款柴油動力新車。

   新聞列表(06/1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