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DAEWOO Nubira即將問世…CHEVROLET Cobalt也將跟進!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8/2008)
字級設定:
 
CHEVROLET Cobalt
 
現行GM集團的全球戰略中小型房車,在韓國由DAEWOO汽車廠研發製造的這款稱為Nubira車系,下一代大改款新車也將擴展與集團資源共享的範圍!

 
DAEWOO Nubira Lacetti
 
目前美規2008年式的CHEVROLET Cobalt,將成為最後一代由北美單獨設計打造的車款,事實上這款在北美暢銷的小型房車,未來也將隨著全新一代DAEWOO Nubira問世一起改款,而且全新世代的CHEVROLET Cobalt也將直接引用新車量產,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這款新車將在明年以2010年式新車身份發表。

這款新車將基於GM集團的下一代的全球戰略中小型車FF前驅平台為基礎打造,而且共用平台範圍也更為寬廣,這具稱為Delta的平台,未來連同全新世代的 OPEL Astra車系,以及量產版本的新世代替代能源量產新車CHEVROLET Volt也將共用。

所以,未來全新世代的2010年CHEVROLET Cobalt車系,也將與全新世代掛上DAEWOO與CHEVROLET品牌銷售的Nubira或 Lacetti車系,提供全新世代的1.4升全新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未來美規版本更將可能增列包括排氣量為2.0升或2.4升的汽油直列四缸自然進氣引擎。

   新聞列表(06/1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