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代工玩上癮?NISSAN可望為CHRYSLER製造DODGE Hornet量產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8/2008)
字級設定:
 
DODGE Hornet
 
曾經在北美國際車展上大出風頭的次世代都會小型概念車DODGE Hornet,被視為是該品牌針對首度購車買家與小家庭設計的全新世代都會小車,在由奇瑞代工製造的DODGE Breeze之後,卻傳出Hornet可能由其他業者代工製造的消息!

 
NISSAN Versa
 
沒錯,傳聞的主角,便是不久前與CHRYSLER集團簽訂小車合作協議的NISSAN自動車,由於NISSAN已經確定將代工生產掛上DODGE品牌的Versa—也就是美規NISSAN Tiida車系,原本評估由奇瑞代工生產 DODGE Hornet量產車的計畫便出現變數。

這輛未來量產後產品定位將明顯高於以奇瑞A1為基礎衍生的 DODGE Breeze,全新Hornet將來在北美市場首要的競爭對手將包括SCION旗下的都會小車,也等於填補因為升級後出現市場空白的SCION xB原有的目標市場,此外CHRYSLER LLC也希望這款新車量產後可以用價格優勢吸引預算有限但喜愛MINI這類個性時尚小車的潛在消費層。

根據我們取得的最新消息指出,這款新車將可能以現行Tiida車系的B-Segment平台為基礎量產(最快明年發表2010年量產新車),所以動力系統可能也與美規Versa車系共用,本身環保節能的特性結合街頭跨界輕旅車的產品定位,將成為另外一款DODGE瞄準北美年輕購車族群的另外一輛新車。

   新聞列表(06/1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