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承襲熱銷—VW六代Golf繼續強攻北美!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20/2008)
字級設定:
 
即將會於今年巴黎車展現身的VW六代Golf,預計未來也會將北美視為主力戰場。
 
隨著今年巴黎國際車展開展時間的逼近,關於VW六代Golf的消息也陸續露出,目前似乎已正式確定要於巴黎車展登場亮相的六代Golf,除了先前所提的敞篷車型、壓低生產成本的消息外,又有了最新訊息的曝光!

 
六代Golf也不會少了GTI此性能王牌。
 
關於六代Golf的動態,消息指出由於目前於北美市場的表現不俗,因此六代Golf將繼續銷往北美市場,且除了一般車型外,當家性能王牌GTI也不會缺席。

的確,隨著近年來油價的飆漲,過去喜愛大排氣量、大車身尺碼的老美消費者們,口味已開始逐漸轉變,而五代Golf也適切的將車身尺碼提升,對於當地消費者而言為一相當理想的小型車選擇,不但擁有掀背的緊致外型、具有小車的靈活性與便利性,又可藉由寬敞的車室內獲得滿意的乘坐舒適性,也難怪五代除了與北美外,其他市場表現也同樣優異。

相信未來更加逼近巴黎車展之後,還會有更多六代Golf車型的消息曝光,有興趣的高爾夫迷們,敬請繼續鎖定AutoNet!

   新聞列表(06/2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