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省油家族!福特六和全車系低油耗表現無人能敵!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20/2008)
字級設定:
 
FORD Mondeo 2.0TDCi平均油耗達14.5km/L。
 
在國際油價即將突破每桶140美元大關之際,台灣油價也隨著國際行情不斷走高,使得對抗高油價已成為當前用車族的第一重要課題,且除了日常使用面外,購車時更考驗著消費者的選擇思維。

 
FORD Focus 2.0TDCi五門車款平均油耗達18.3km/L。
 
以往房車、汽油第一的思維,在具有節能優勢的柴油大軍大舉來台之後,似乎已不再如過往般穩固,許多消費者早已琵琶別抱的選擇了柴油車款,無論是國產柴油、或是進口柴油,可說是目前車市中的當紅炸子雞,不過不知你有沒有發現,現在除了柴油車與汽油車的油耗表現差異外,原來連品牌間也有著油耗表現上的差別。

以目前的福特六和旗下車款而論,主力車型不外乎是剛上市不久的Mondeo 2.0TDCi、於環台省油賽中屢創紀錄的Focus 2.0TDCi、Escape與i-Max等四大車款,經過台灣經濟部能源局的實際測試,不僅僅柴油車款具有亮麗的油耗表現,連Escape與i-Max兩汽油車款,也具有超越同級的經濟表現!

全新Mondeo 2.0TDCi柴油車款經過經濟部能源局實際測試,平均油耗為14.5km/L,傲視所有台灣車市中的同級國產2.0升房車,而Focus 2.0TDCi的18.3km/L平均油耗表現,更是同級距對手所望塵莫及,不過你以為福特六和僅有這兩張王牌?Escape 2.3L 2WD車型的12.6km/L與i-Max的13.1km/L平均油耗,也皆是同級之冠。

由此可知,導入歐系車款、以柴油主打的福特六和,可說是現今高油價時代中值得推薦的節能品牌,別忘了還有從今年4/14日開始的三年不限里程保固,從現在開始FORD此品牌不僅代表的是最低門檻的德系選擇,更可說是對抗高油價時代的超值首選!

 
FORD Escape 2.3L 2WD車型平均油耗達12.6km/L。
 
 
FORD i-Max平均油耗達13.1km/L。
 

   新聞列表(06/2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