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NI輕巧,不代表小偷可以偷著跑,MINI車輛保全大獎優勝!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20/2008)
字級設定:
 
雖然名字叫MINI,在市場的競爭力可不MINI。
 
由知名保險公司British Insurance舉辦,在英國相當有影響力的British Insurance Car Security Awards(車輛保全大獎)在日前公佈MINI在城市小車等級(City Car/Supermini)獲得優勝。英國MINI售後服務處主管Steve Nash表示:「MINI很驕傲能在城市小車等級中獲得這項肯定,不單是MINI全車系有很棒的外型,我們能讓顧客受惠的清單中能多一項安全,MINI又多了一項優勢。」

MINI獲獎的基礎,在於汽車安全評價(New Vehicle Security Ratings),分為theft of和theft from兩方面評價,MINI擊敗了眾多競爭對手取得第一名,而這個獎項在英國已成為車輛保全的重要指標;汽車安全評價(New Vehicle Security Ratings)從2004年開始,由汽車工業協會、英國交通部、英國Home Office與車輛保險理賠研究中心共同開發,並由英國汽車保險業和其他駕駛人相關機構相互支持,以改善車輛安全為目的。

MINI在市場中的競爭力,在降低車主的花費上包含:經濟油耗、CO2排放量和保險等級,以及這個獎項所證實的,現實生活中較為安全的防竊標準,當然在Euro NCAP五顆星的防撞測試評價,也是另一項受到好評的優勢;整體來說,MINI不只讓小偷卻步,也讓車主安全,更減輕地球負擔,看樣子雖然名字叫MINI,在市場的競爭力可不MINI。

2008年MINI所得到的獎項:
•Top Gear - Best Small Car (MINI Clubman)
•What Car? - Best Hot Hatch (MINI Cooper S)
•Business Car – Best Supermini
•Parkers – Slowest Depreciating Car
•What Diesel Car? – Best Used Small Car
•Fleet News – Best Small Car 2008
•Fleet News – Environmental Award
•What Car? - Green Car Award (BMW Group)
•Green Car Guide – Greenest Manufacturer of the Year Award (BMW Group)

   新聞列表(06/2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