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下世代VW New Beetle外觀很MINI!
AUTONET記者:曾力恩(06/30/2008)
字級設定:
 
下世代VW New Beetle外觀很MINI!
 
VW New Beetle,VW車系中最有歷史風格的一輛車型。即便1998年推出了嶄新的New Beetle車款,但其古典的金龜造型仍傳承了經典。據最新消息指出,VW計畫以2005年底特律車展發表的Ragster概念車型為樣本,為New Beetle創新意。

 
摺疊式敞篷的設計概念將沿用至下世代VW New Beetle。
 
目前VW New Beetle僅有雙門與敞篷兩款車型,嶄新的New Beetle將以2005年底特律車展發表的Ragster概念車型為樣本,其平頂的車體外觀看起來還頗有MINI的味道。

根據消息指出,Ragster量產車型外觀將於美國加州的設計中心完成定裝,組裝則在墨西哥完成,首款車型將是雙門Coupe。Ragster概念車為VW原廠設計團隊,以強化過的敞篷車型做為Ragster的基礎打造;將A柱削短約90mm,並創造出一組U型車頂,做為摺疊式頂篷的框架;此舉除了有著降低車身功能與增加氣勢之效以外,更清楚的說明了New Beetle Ragster,是因為具備摺疊式頂篷(Ragtop)與小型跑車(Speedster)的特點而得名。

   新聞列表(06/3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